聿肆、

上善若水。
不以物喜,不以物悲。

【卡安卡】梗:论怎么和比自己高的人接吻。

#私设学院风,年龄差三岁
――生日快乐,安迷修。

(一)
枝条坠于水中,偶有微风划过水面,激起片片涟漪,柳絮随之脱离而肆意飘扬,柔软的草甸被充足的阳光滋养。透过叶间空隙,斑驳洒下的光线,在掌心摊开的泛黄书页上散落。

帽沿雪白翎羽被镀上金芒,浮动间晕开暖意。沿着人行道踽步而行,校门嘈杂的声响被大脑自动屏蔽,未耗费丝毫多余的时间,安静的世界直到被人为强制性打破。

前路被阻,不得已停留在对方跟前,白色的衬衣右臂绑着象征着学生团体最高荣誉的袖章。将脑袋埋在围巾后顿住少许,显然对方并不打算让路,即便因身高看不见表情,也能够察觉到其周身萦绕的怒气。

不需要过多思考便已了然,毕竟做过什么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安迷修的长相很不错,在学院校草之位他占有一席之地,再加上其会长的身份,导致无论情书还是礼物都源源不断。

从最初的敌对关系到如今越发亲近,甚至产生了异样的情愫,连自己也不知道原因。表面看似乖学生,却到底和大哥留着相同的血液,“我乐意”短短三个字已足够成为自己任何举动的理由。

不仅在短短时间内,利落的让对方所在的领域没有任何除自己外的东西,甚至让人放出话说安迷修之所以这么久没人追到手是自身性取向问题。

双管齐下,如今的安迷修周围别说是小姐姐,连男生也少的可怜。并没有抹除掉自己动手脚的痕迹,相反自己等的就是这天,也难为他到现在才发现是有人刻意为之。

焦距落在对方握紧又放松的双手,湖蓝的眼眸里泛起笑意深达眼底,心脏跳动的速率在无可抑制的加快,表面依旧保持着评价抬头开口询问:“什么事?”

“亏我把你当朋友,结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到底也是恶党。”

期待落空,果然情商低是智商高的通病,指腹用力将书合上,厚重的书页相撞发出清脆的声响,顿时吸引了无数目光之后便是一片死寂:“然后?”

对方被反问的有些怔愣,尚且还记得自己此行的目的,理所当然的询问理由。

蓦然想起之前在宿舍楼时,帕洛斯望着佩利一脸苦恼的问道:“卡米尔,你知道怎么能帅气的吻到比自己高的人?”

而自己当时并未在意这样无聊的问题,毕竟方法太多。仿佛是有所察觉,余光望见来着斜角戏谑的眼神,如今时机成熟倒是不妨一试。

“帮我拿着书。”

将书本递过去硬塞在对方怀里,趁其不理解自己举动微愣的同时突然侧身行至身旁屈膝下蹲,右腿直着横扫重重击打在眼前少年的小腿至脚踝的部位。此举无人能够预料而激起无数惊呼随即便是倒抽口冷气。

突然受到攻击必定重心不稳身体后仰,栗发在空气中划过弧度,书被下意识抛飞,张嘴的惊呼未曾发出。不等其有所调整,亦然伸手揽住腰身接住,另只手拉扯住手腕作为支撑,标准的像是双人舞表演姿势。

俯身低头吻住对方微张的唇,蜻蜓点水般却让两人同时一震。清晰可见瞳孔猛然收缩随即放大,熟悉的碧色瞳孔里布满震惊。

将对方的手搭在自己肩上后,再松开禁锢抬手接住掉落的书。一气呵成的动作,顺畅的没有任何意外。

不自觉加快的呼吸,即便是自己没办法完全不紧张。与之触碰的肌肤传来滚烫的温度,垂下眼帘不再去观察对方的反应。

“理由。”

(二)
上课时被突兀的叫到学生会,可见对方现在是怎么样的状态,否则也不会狗急跳墙利用权力来打理私事。

想起早晨离开时看见对方脸上浮现的表情就忍不住心情大好,虽然表面看不出任何变化。

抱着书安静的靠坐在学生会的沙发上,一心二用的捕捉着对方此时复杂而蠢笨的反应,望着他重复着想要开口说什么又闭嘴的茫然,直到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理由起身在面前晃荡,才犹豫着开口。

“是不是雷狮叫你这么做的?”

“不是。”今天的举动若是被对方知晓,回去还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难道是为了让我放纵你们?绝不可能。”

对于这次询问都懒得回答,凭安迷修除了成绩好打架也不错外还真没什么可取之处,与其说是阻碍我们的举动,不如说是大哥觉得有趣才放任。

“卡米尔啊,你还未成年不知道这个举动的意义,我跟你讲...”

对方站在背光的位置,表情看不太清,偶有从窗外拂进的微风将栗发微撩,露出的喉结随着声音而颤动,掩埋在衣领下锁骨微微隆起。

一瞬交睫遮掩蔚蓝眼眸渗出的涌动,像浸入大海附身望向深渊的沉寂,湮没的是无数暗流。

到底自己是跳级上来,无论如何在对方眼中也不过是小孩的模样,虽然有此猜测,但真正说出来时,心脏跳动的部位泛起钝疼,不适让眉头皱起忍不住打断絮絮叨叨的说词。

“吻是情侣间的举动,有些地方在亲人间也会出现。”

“所以你和雷狮也会这样?”

对方完全找不到重点,或者说有意避开,即便捕捉猎物需要良好的耐心,但是都已到手的猎物却没有身为猎物的自觉,实在让人有些不舒服。

将书本放置在身侧,矫首对上其视线,一字一句道:“安迷修,是不是非要我像言情小说里的那样,为你生为你死,你才会信我喜欢上你了?”

“喜...喜欢?”

显然他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理由而顿时呆住,难得有些挫败的叹气,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明知人类天生无法抵抗美好的事物,还偏偏去尝试。

“嗯,我的心脏会在看见你的时候速度加快,并且不可否认任何时候我的注意力都会被你吸引。感情分互补和相似,我想我们是前者。心理学家认为,造成情人间强烈吸引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追寻完整的自我,因为和拥有自己‘影子人格’......”

然而查阅的资料还没有背诵完整就被对方打断,显然是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你确定不是心脏有病?”
……
……
“待会放学一起去医院。”
“为什么我也要去?”
“我去检查心脏,你去检查大脑。看看是我的心脏有问题,还是你的大脑先天性供血不足,导致右半球发育障碍。”

b.梗源腾讯说说,来自动漫站。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