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肆、

上善若水。
不以物喜,不以物悲。

【雷卡】非典型雷卡预告

#时间段从雷卡相遇到参加凹凸大赛。

#非典型雷卡,卡卡很凶,双A性格,能接受看不接受点X。

#这是长篇里的一小段。前提:嘉德罗斯来访雷王星,雷王派雷狮去迎接,雷狮不去卡卡擅作主张去了。

     赫然脚下腾空,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雷狮当麻袋一样抗下肩上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留下一堆人站在原地面面相觑。

  

  然而半个小时后,虽然不颠但雷鸣头朝下太久有些难受,然而他依旧不知道雷狮要带着他再去哪...天都快黑了。

  

  “大哥...”

  

  “闭嘴!”雷狮很暴躁,非常暴躁。他顺着感觉将人扛起来,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想找个地方扔地上,又觉得地面太硬,去了好几个地方都不满意,双手放下来...又觉得他自己还在生气。

  

  生气?生什么气?其实在看见雷鸣平安的时候就已经不生气了。但是一想起对方骗他说什么需要出宫半个月处理事情...结果跑来这里送死,他就又火冒三丈。

  

  “...其实你可以把我扔床上。”毕竟书里面都这么写。

  

  “......”雷狮表示自己回去一定要把雷鸣房间里的书都烧了,都看得什么乱七八糟的书。

  

  两秒后,雷鸣衣衫凌乱的被扔到城主府雷狮房间的床上。

  

  此时的他双手随意的落在耳侧,躺在藏青金纹的被子上,刚被扔下去画面转动太快让他双眼有些迷茫,缺氧造成双颊绯红嘴角微张。

  

  ...靠,我的堂弟在诱惑我,我该怎么办?雷狮脑子里被黄色废料填满,哪里还有空去想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当初雷鸣的母亲就因为那一身皮囊艳绝雷王城,不然皇叔也不会一眼就看上出身卑微的她。

  

  “大哥?”雷鸣缓过来后也懒得挣扎,干脆换了个自己舒服的姿势躺在柔软的床上,却半晌没见雷狮兴师问罪。

  

  回过神的雷狮沉默了几秒才想起自己的来意问道:“你有什么事需要跑到这里?”

  

  “帮我哥做他不愿做的事情,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事。”雷鸣无辜而乖巧的回道。

  

  轰!雷狮觉得自己学业更沸水一样咕噜咕噜的滚烫起来,他强制自己冷静继续问道:“你知不知道嘉德罗斯很危险?!”

  

  “我不知道。”

  

  雷鸣一句话就把雷狮噎了回去,这时候雷狮才回想起自己的小崽子可不是什么人畜无害的兔子,而是只狡诈又聪明的狼崽。在相处这段时间里,对方把他摸的太过清楚,知道什么时候用什么办法撸毛,顺的他明明该生气却怒不起来。

  

  他正在想自己该怎么让着小家伙吃瘪长点记性,别跟个初生牛犊一样,看见头老虎都能冲上去顶两角。他不可能随时将雷鸣护在羽翼下,即便可以他也不会这么做。

  

  但实际上雷狮是关心则乱,这次的确是雷鸣的疏忽才会把自己置入险境,但更多的时候他都运筹帷幄。

  

  思考时却感觉到自己身上贴上来一具温热柔软的身体,雷鸣抱住他低低的说了句:“谢谢你,大哥。”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我的尖刺我的过去。

  

  谢谢你,担心我的安危我的伤口我的缄言。

  

  谢谢你,记得我每一个生日每一个喜好。

  

  谢谢你,承认我的骄傲。

b.

当年所有人都看不起雷鸣,只有雷狮: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评论(17)

热度(96)